徐红星研究员受邀参加“2010年太平洋地区国际化学学会会议”  
 

徐红星研究员将受邀参加2010年12月在美国夏威夷Honolulu召开“2010太平洋地区国际化学学会会议(The 2010 International Chemical Congress of PacificBasin Societies)”并在“利用表面增强拉曼散射(SERS)的单分子探测和传感器(Single molecule detection and sensors by surface-enhanced Raman scattering)”这一专题讨论会上做邀请报告。

太平洋地区国际化学学会大会(International Chemical Congress of Pacific Basin Societies)是太平洋地区化学学会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该会议自1984年起办,每五年一届。Pacifichem会议旨在为太平洋地区国家的化学家之间相互交流化学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提供一个平台,从而推动工业发展,改善该地区以及世界的环境,提高该地区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

2010年的会议是Pacifichem会议的第六届,本届会议由美国化学学会、加拿大化学学会、日本化学学会、新西兰化学协会、澳大利亚皇家化学协会、韩国化学学会和中国化学学会共同举办。其目标是促进太平洋地区化学家及交叉学科科学家间的合作,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会议分为236个专题研讨会。其中利用表面增强拉曼散射(SERS)的单分子探测和传感器这一专题将主要讨论SERS等离子光子学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
 
     
  返回首页>